您家毛孩平時吃東西是不是也狼吞虎嚥,無論是不是才剛吃飽,總是一副餓鬼投胎呢?

大部分的狗狗都有腸胃不適的毛病,主要就是因為飲食問題引起,如:吃東西不節制、或是飼主寵溺又不知如何察覺毛孩是否有不適的症狀。

小編近期發現健納緹系列中的腸胃保健品項,受到許多毛爸媽的喜愛!許多人對其中的成份:GanedenBC30 芽孢性乳酸菌的效用感到好奇~
原來~GanedenBC30(以下簡稱BC30)已經常常被加入在許多食品裡,例如:養樂多、優格、餅乾…等。

因為它不但能促進消化道對植物蛋白的吸收,還可以減少結腸中過量未消化的蛋白質,促進結腸環境的健康!!

你可以把BC30芽孢性乳酸菌想像成一個穿著防護罩的益生菌

它非常耐熱及酸,所以可以將安全、有效的成份帶深入腸胃,不被胃酸破壞。

它也是唯一一種已證實的對蛋白質消化有影響的凝結芽孢桿菌!
有論文研究指出它能改善 : 改善結腸發炎、調節免疫系統、抗發炎、改善腸道脹氣…等。

經研究證實NPIC的天然成份潔牙骨在毛孩的胃中4小時內,消化率高達95%

且健納緹系列是用有機糙米製成,添加高纖維可促進腸胃消化,提供大家給毛孩安心食用的一項好選擇!

NPIC堅持把人類食用等級的成份加入產品中,絕不添加防腐劑及乾燥劑!
相信好的產品就會被注重毛孩健康的毛孩爸媽發現,果然獲得許多正面的迴響~

狗狗如果腸胃不舒服,建議暫時將飲食作息改成少量多餐,並詢問醫生建議。若是牠們在鬧肚子時還願意吃潔牙骨,可嘗試提供腸胃保健的健納緹給牠們試試,但也不能給太過量喔!

如果腸胃不適的問題一直持續,就要趕快帶去看醫生了!

想了解更多的毛爸媽們,小編在YouTube找到了BC30相關解說的影片~
歡迎大家一同來了解唷↓↓↓

從今天起培養毛孩保健的觀念:一天一根NPIC潔牙骨,好吃又安心,維護毛孩牙齒健康、遠離口腔疾病!

延伸閱讀》來看看健納緹的頭號粉絲小咩怎麼說